»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exam +u@@

今天妈妈生日

哈哈=]

咪~生日快乐哦~^^

祝你永远美美呀~




妈妈哒蛋糕~我选的




=========================================================

明天考试了

闲了啦==

要暂时结束玩闹的时刻

要乖乖读书

要天天熬夜

要减少按电话的时间

要+补习时间

要乖乖呆在家

不要玩电脑[不可能的事]

不要按电话[100%做不到]

不要打给姐妹聊天[nonono]

这就是考试的生活

够励闲

可是没办法

不可以辜负老师,家人对我的希望

加油加油啊~~魏嘉琦

要考好好~不要被家人看扁~

==================================================

我哥哥曾经跟我说

'你pmr考8科A我给你1000块'

因为他知道我不可能做得到这件事T.T

我跟他说

一件不可能的事

也会变得有可能的

只要我肯努力

他静静

说不出话来

我受不起被别人看扁的感觉

虽然这是一种推动力

哥~谢谢你~=]


====================================================

昨天晚上

看了一套鬼戏

够恐怖的说

这套戏叫做

nigthmare

很好看

但很恐怖==

他是讲述一个园丁

被孩子们的爸爸妈妈活活的烧死

孩子们大了

他进孩子们的梦境中杀他们

最后剩2个没死~

不过结尾时

其中一个的妈妈被杀

就完了==

表示有NIGHTMARE 2 咯~

哈哈~不错不错~

值得去看~期待=]

看了戏后恐怖的事情来了

不敢睡觉==

大概1点睡着了

半夜没梦到妖怪来抓我

被吓醒==

满身大汗

事实证明半夜不要看鬼戏==

T.T


=======================================================

考试完的拜五

当天晚上

我们要去3天2夜的camp咯~

期待^^

希望那时不要把我们分开><

不然晚上没人陪

我们怎样都要在同一组

偷换号码

哈哈

第一次去camp

难免有点好奇心

他们说晚上要走学校

自己拿手电筒去找==

恐怖

不要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就好了

哈哈~choy!!!!

==========================================================

等下可能会出去

去庆祝妈妈生日

啊哈哈

开心

不用读书了==

考0蛋

帅man

哈哈

那时就等吃果条了==

今天就到这~

大家考试加油哦

考取好成绩

gog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