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明明很爱你~]

OHNO~~

鬼节到了

昨天晚上睡不好

电话没人安慰~

叫弟弟来跟我睡

哈哈

怕死

一个人睡双人床

早上起来冲凉

拿东西时

水桶从上面跌下来

痛==

+吓到我T____T

阿尼陀佛~~


==================


今天perhimpunan

有够恐怖

一下只黑到完

吓到我

我还以为要世界末日了

我不要啦~~

我想做的事都还没做完~~

有些人说是鬼门打开==

恐怖~~

我不犯他 他不犯我~

可是

还是怕啦

尤其晚上~~haiz~~~


=========================

这次考试不错

原本可以拿8科A

数学 GEO 带赛!!!@@

2科都拿78

气死我

都是很粗心错的!!!!!

其他都拿A~~

成绩

BM-82

BC-84

BI-80

GEO-78!!

SJ-90

KH-85

MM-78!!

SN-80

6A2B

不过已经算满意了

下次再加油吧~~^____^


=========================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的出去

很期待

哈哈

想要出去疯疯

真的真的很想~

=========================

肚子现在很痛T___T

haiz~~

我还不够了解你

现在在听[明明很爱你]

好听好听~

我的心情来的~~

可不可以爱我~我很想爱他~

都是~

哈哈~

很在乎很在乎~~

需要勇气~~~

这次爱情我要自己追求

会比较珍惜

对吧?

=====================

今天就写到这了~

再见啦~

[明明很爱你 明明想靠近]

但~机会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