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happy=]-

最近忙啊~~

不过开心=]

忙到不会去胡思乱想,很好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omg==放个照片吓吓你们


=-=-=-=-=-=-=-=-=-=-=-=-=-=-

明天将会是第③次のDUTY

期待

也是忙忙的一天

去南方想学院当HELPER=]

我, candy,yi xin, wei kiat

4个人去那~~

我也想去晚上的

爸爸不给

没有变~~~~(>_<)~~~~

大家加油=D

ST.JOHN不知不觉就成了我们生命的一分子
很棒~~=]


所以说:ST.JOHN比男朋友重要 就算累,也累得值得 SJAM SMK TDS 加油!!=D

明天7点多要到二郎神~~


等sir来载我们~


我怕我起不来><


调了几十里闹钟在那


嘿嘿=)


期待明天咯~~


我爱ST.JOHN ❤



=-=-=-=-=-=-=-=-=-=-=-=-=-




下个星期回家乡

拜一没去读

拜二也有可能没去~~

回去请我婆婆回来^^

设一个灵位给她

想问婆婆

'你在天堂快乐吗?'

从家乡回来将会有一个新成员

哈哈

爸爸的朋友要给我贵宾狗

开心=]

希望uncle不要放我飞机>___<

那么以后就有2只狗

嘿嘿=D


-=-=-=-=-=-=-=-=-=-=-=-=-=


说不想你

=心里还是会偶尔想你=

说放了你

=却还是做不到=

❤寂寞寂寞就好。

❤谢谢你的美好。

❤我想我不会爱你。

我打算

不在信息了

不进电话钱

每一次信息,都很失望=[

没关系哪

我要习惯

单身很好

很自由

坚持这个信念!!


=-=-=-=-=-=-=-=-=-=-=-=


要睡jor了

哥哥驾车tayar pancit==!!!

笑死我

大家晚安❤

明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在自己的世界 主宰不了自己 那就当别人的奴隶]-

-[别为别人而活 为自己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