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怎么了]


今天的主题

[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谁能告诉我

快把我打醒>






一脸睡不醒的样子 憔悴

眼睛水水酱的 囧

[-是坚强 或逞强?-]


=-=-=-=-=-=-=-=-=-=-=-=-=-=-=-=-=


25/11/2010-星期四


也就是昨天

我们终于实现我们的承诺-去走走

哈哈

玩得很开心

amber的妈妈从perling来载我们

有点吓到@@

某某人迟到

哈哈

上了车后

我们用电话上面子书

互相讲对方

那一幕真的是笑死我

又不敢笑太大声@@

他们讲我不会过马路 囧

讲amber的是他妈妈比他年轻xD

讲yuvy的是他迟到xD

讲jarred的是裤子太短?==

弄到我们一直憋着笑

啊哈哈

到目的地

嘿嘿

去找阿乐儿

阿乐儿的头发真香

因为。。。

搽猪油><

开个玩笑=)

我们就要去打耳洞

个个都不敢打

尤其是amber

到最后我没有打

因为打了过后就是第四粒

怕妈妈骂我

所以暂时不打

等我拆了第3粒

才去打xD

全部打了就去买电影票

看RAPUNZEL

看童话故事@@

不过没后悔看

笑到我肚子痛

那只狗不像狗 马不像马的马超级可爱><

我要买这只马/.\

爱上它了

这部戏很值得看

谁然有点短

哈哈

那女孩的头发很美丽

很长@@

他一唱歌头发就会变得很神奇

我就说jarred唱了个头发会变爆炸头xD

真的是笑死我啦这部电影

看完了就一直拍照拍照@@

4G1B=)

大家去like这相簿吧=)

一整天都是很开心

原本跟爸爸说6点回家

哪里知道回迟了

爸爸打来骂人



虽然这叫关心

可是我不喜欢

回到家8点多

妈妈没骂我

呼~~

谢谢amber的妈妈在我们回=)

开心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肯定还会有下此

只是

我破产了!! 囧



=-=-=-=-=-=-=-=-=-=-=-=-=-=


我 美 乐 霓 聪

打算去看haunted changi

恐怖哇><

我很确定我不敢

因为这是真实故事

那些鬼不是人办的

是真正的!!

ohno!!

我想我会被吓到哭

啊哈哈><

我很胆小!!囧

不过还是会跟他们去看

逞强 囧

最近也想去看有一部电影

the 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

感觉很好看><

可是我不知道几时上映

囧囧

很像resident evil

我要看啦ToT

哪个好心人能帮我查@@

查它几时上映

我感激不尽

啊哈哈=D


=-=-=-=-=-=-=-=-=-=-=-=-=-=-=


我要去电头发~~~

妈妈说要等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电了也不知道要剪怎样的发型

烦恼中。。。。。。

最近都很迟睡

通常都2点多才睡><

哈哈

黑眼圈跑出来了

青春痘也是

真是闲

早睡又睡不着

要玩电脑玩到头很痛才去睡

很好!


=-=-=-=-=-=-=-=-=-=-=-=-=-=-=

某人

你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现在我很想骂一个人

哇老

请别对号入座

看了我的blog不爽

就按x出去啦

我也不会欢迎的

切!

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

请自重。


=-=-=-=-=-=-=-=-=-=-=-=-=-=-=

今天就写到这

用很不爽的心情来结束

鸡蛋糕@@!





[i wan to be a brave girl♥]

王大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