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I am back :)

哇~~~
好久没回到这里了
这些年真的经过好多事情啊
都长大了 ^O^
有些人
依旧在身边 就算变淡了
有些人呢 早都离开了
时间久了 依旧在你身边对你好 尽管你有多不好
那个人对你是真的 要好好珍惜 :)

说到现在的生活
的确很多不满 因为面对着我不喜欢的事情
就是读着 STPM 我也想做我想做的事
可是不想他们失望 只能应付他们读
每次都只为别人着想 可是谁会真正为了我着想?
越来越明白 顾别人的感受 注定自己不舒服
多爱自己才是重要的 :)

经过很多事 我也渐渐看清
很多人很多事
有些人你对他多好都没有
始终不明白你的好
始终不珍惜你的好
难道一定要说假话 才能赢得别人的心?
我不喜欢谎言 赤裸裸的真实对我比较好

有时候想突然消失
看看那些 不珍惜我的人
会不会后悔不好好珍惜呢 :)
有时不遇到一些事情
有些人是不会珍惜的
可能有一天发生什么意外
可能有一天一觉不醒
可能突然暴毙
一切都有可能
况且现在身体越来越差 :(

从不在别人面前脆弱
从不在别人面前哭
都是忍到夜里在房间哭 哭到睡觉
不然就是在冲凉时候哭
我伪装自己 在你们面前都是开心的 :)
有多少人懂?可能最亲的那个都不懂啊
我会跟你说我哭了
证明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