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All Over-结束了-

wow~~

很久没有回来写blog了

生草了-.-

-----------------------

最近很闷的说

没有人陪

呵呵

自作自受

我发现我很贱

去伤了人

算了

------------------------

yumi宝贝

不要伤心了

有我们在 我们支持你的

加油!!!!

要用微笑过每一天哦~

------------------------

单身万岁!!!

3姐妹中

换成我是单身的了

很好 呵呵

姐妹啊 你们要幸福哦

还有

你们在说的东西不要泄露出去啊

会死人的啊

pls!!~~

你们不要乱猜测哦

有事会跟你们说的

~\(≧▽≦)/~啦啦啦

----------------------------

cabana

这东西

我其实满想去的

哈哈

去疯到够够

爽呢

但那天我听到某人要去那

我有一点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没有去想多多

因为

我没有资格去说他

最近脑里一直出现一个人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XD

我疯了~~~

--------------------

fb换了头像

朋友们

去赞赞个吗~~

哈哈

虽然不怎么美T^T

--------------------

这次exam很差

差到我没有话说

是时候加油了

朝向A冲!!!!

--------------------

谈恋爱时

想单身

不谈时

想谈恋爱

是怎样

T^T

现在有人听我把心话说出来就好

闲啊啊啊

这一天

也是没有人陪的的一天

习惯就好

-----------------------

不想写那么多

今天到这

大家安安

大家要天天HAPPY哦~~

把烦恼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