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今天今天

开心无比

哈哈

因为.......

第一

>要去camp了

第二

>考完试了

第三

>放假了!!!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可是放假回去后

又要面对我最怕的

>>成绩

>>家长日

OMG><

在学校不是很乖

再班一直讲讲讲

老师肯定说我很机咋==

哇咔咔

我爱讲话

==========================

再过多半个小时

就要准备去camp了

紧张><

第一次去camp

师兄你要救我呀

姐妹我们一定要同组啊

哈哈=]

加油加油

不要看到某某某><

choy==

我有带符

不怕不怕=]

我们向camp冲啊

gogogo!!!!

不管在什么时候~大家都是在一起=]

=========================

啊蓝啊蓝

谢谢你的关心啊

我真的没事

有事会跟你说的

你放心呀

只是要当坏人罢了

我没事我没事

我很好=]

=========================

今天就写到这

3天不用玩电脑

哈哈

各位88=]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