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 TiReD!! ]



嘿嘿

难得今天的空

就来写写blog啦

本人 又要罗嗦啦 X)






❤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管他的 =)



-=-=-=-=-=-=-=-=-=-=-=-=-=-=-=-=-=-=-=-=-

补写放假的一天 xD


3/17-星期四 ----------------


等这天等很久了!!

去我最爱的地方--海边啦~

早上6点多起来

弄好东西后

整7点多出发

我带我的小猫咪去抱

去的一路上

我小睡一番==

爸爸停车吃肉骨茶

一句话

很赞!!!

吃了还想要吃 /.\

吃饱后

继续走车

我又睡觉=-=

到那

爸爸先去做工

我 弟 哥

在车上玩

妈 大弟 下车买东西

我们在车上玩石头剪刀布

很好笑xD




看他们的表情xD

爸爸做好第一间

就去第二间

那儿有码头

我们就下去吹吹风

风很大 超凉 超爽

我喜欢 xD




又是退朝的时候=-=






木到完

~.~







妈妈在玩电话xD




这小猫很大胆

爬上来

吓死我=o=





我和小弟

过后 我们就上车了

爸爸往最后一间出发




偷拍我哥哥 o.0





我和大弟




弟弟帮我拍的 没技术 /.\

在车上

一直玩玩玩=o=

爸爸最后一间做好了

我们就去海边了!

wooohooo~~!





弟弟换衣去海边玩




挖沙






一句话

海边没以前的美了

妈妈说

可能是月头的关系

海水一直冲底下的东西

弄到水肮脏==





玩了大概一小时多

原本想去另一个海边

爸爸的朋友介绍的

不过 爸爸没注意到过头了=-=

也很迟了

就回家咯~

到家 7点多8点

冲凉后 去no1 吃东西

一天就这样结束

很开心~~

不过没上次好玩><

期待6月的咯

爸爸说

可能会带我们去desaru玩

也有可能去pulau tioman

还我听到了开心得不得了!!!

期待期待 X)

=-=-=-=-=-=-=-=-=-=-=-=-=-=-=-=-=-=


22/3-星期二

---------------


早上我忘了发生什么事=o=

我只记得晚上

我们一家人

除了弟弟

晚上10点多看鬼戏

原本我没看

但我忘了做数学

不会做 就去问哥哥

哪知 一起看鬼戏起来=-=

又恐怖又好笑

哈哈哈哈

看完了

12点多

我不敢睡觉!!!!/.\

我就开灯睡==

等我睡了爸爸再进来关

很差我咯

要看又怕==





我们看这套

他的导演是华人

很少看到马来戏那么好看 好笑

害我笑不停xDD


=-=-=-=-=-=-=-=-=-=-=-=-=-=-=-=-=-=-=-=-=


24/3-星期四 --------------


巫佳仪小姐的生日

早上老师4节没进班

爽到xD

我们一直塞巫佳仪

谁说生日大完?xD

看我班的人玩追追

笑死我==

下午~~

留校步操

寿星婆的男人买蛋糕来给他

我们拿去楼下一起庆祝





我们拿蛋糕弄佳仪

哈哈哈

她中到很惨

我也不错惨/.\

又不是我生日

干吗弄我/.\

幸福的他们




吃了蛋糕

大家就去步操咯

为了比赛

天天留校步@@!


=-=-=-=-=-=-=-=-=-=-=-=-=-=-=-=-=-=-=



25/3-星期五 --------------


留校做木工和步操

我们 我 宁 美 仪

4个女的

过后一边吃着老师请吃的冰淇凌

一边走去jusco

4个不会过马路的

有点好笑!!xD

在jusco遇到 A huat!!

因为来不及2.30上车=-=

我就打给补习的哥哥

说来不及上

他说吃饱了再跟他说

超好的==

我们超大牌的感觉><

吃饱了 他就来载我们 一路塞他xD

可怜

补习时 很想睡觉!!!

陪宁宝贝去洗脸

补完后 去umall逛

天气太热了==

要回家时 我和宁原本坐van的

我们却想做avanza 就跟补习哥哥讲

他也答应==

他就在我们回xD

回到家 幸好妈妈没去pasar malam

不然我就没门进><

开心的一天xD

因为...............

只有跟我熟的懂

嘿嘿xD

暗爽中~~~

=-=-=-=-=-=-=-=-=-=-=-=-=-=-=-=-=


SPM出炉了

我哥哥拿10A 6A+ 2A 2A-

超爽的他

恭喜恭喜

唉 ╭(╯^╰)╮

压力重重

PMR 8A 非拿不可!!

加油加油

第一年考的成绩

我觉得不错很简单啦

却拿不到8A

6A2B

拿第9名~~

有点吓到

我竟然能进十名以内/.\

下次要更努力

8A 你不要再飞走了!!!


=-=-=-=-=-=-=-=-=-=-=-=-=-=-=-=-=-=


电话 很安静/.\

不过 我习惯了

明天会更好xD

请大家看完了记得赞xD

赞的方式换了

你按赞后 他会出现确认

你还要按多一次确认

才能赞到


单单按那个赞是赞不到的


不多如果没出现确认

就代表按赞罢了

支持!! =D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