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 [- wOohoO X)-]


迟了3个星期

才来写blog

忙到没有时间/.\

吃饭都不得空啊

大家 久违啦~~~~ X)





---- 明知道很却不能爱

明知道很 却不能哭 ----



=--------------------------------------------=


补写这几天的事~~



19/4-Tuesday
----------------


考试的第一天

考BM BI BC SN /.\


【BM】

老师出ringkasan

isi是少到可以

很怕写错/.\

写错就拿不到A了......@@


【BI】

这次的BI蛮容易

拿B我去撞墙算了/.\


【BC】

讲到这科有点无奈==

一个小时的时间

要做那么多题目

做完的时候

刚刚好时间用完

没检查到

很好!!

老师啊老师

你有那么'爱'我们么? o.o


【SN】

不会很难 不会很容易

不错啦

不过做错2题了

4分飞走了/.\.............


考完后

佳仪来我家温习功课

他一餐吃2盘饭!!

哈哈哈 中我爆料

我们很努力地拼数学

哪知

我们还是抵抗不了电脑的诱惑/.\

玩玩一下

做做一下

原本4点有补习

我一直问佳仪要不要去

她从坚持要去给我弄成考虑

最后

还是决定不去了=-=

哈哈哈

数学拼到6点多

6点多继续拼KH

由她来当我的老师/.\

谁叫我上课不专心 0.0

拼到晚上10点

她才舍得回家

我收拾东西

就跑去meet周公了、嘿嘿 @@



=-------------------------------------------=



20/4 - Wednesday
---------------------

第2天的考试

考MM PM KH SN


【MM】

没想像中的难

好才

这几课好难哦/.\


【PM】

老师出一大堆nilai

谁会懂哦

我跟他乱作一番@@

pekcek 0.0


【KH】

做到很有信心

哈哈哈

那天的读书方式是有用的!!

佳仪 我并没有称赞你教的很好哦 xDD


【SN】

由于本人没读到

全部都看不懂/.\

及格就好 @@

考完后

换我去佳仪家

谁叫我SJ那么差/.\

佳仪的妈妈煮了全都是我爱吃的菜

一直读 读 读

出了读

还是读/.\

读到我差点睡着

佳仪不给我睡T-T

读完SJ

整个人超兴奋的说

休息一下 继续拼GEO

拼到7点多

VAN来了~

上车去补习/.\

补习时

老师教数学

我们在做SJ练习和读GEO

不好意识哦老师/.\

补完 回家 收拾 睡觉!!

累.........


=-------------------------------------=


21/4-Thursday
----------------


就是今天

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带着信心满满地去考试!!

今天考SJ SV GEO


【SJ】

人生以来第一次

做SJ做到那么爽xDD


【SV】

没出到读到的东西

白读了==

不过还是很容易做


【GEO】

最最后一科了

不错简单!!=D

信心满满 0.0

考完试了 开心到半死

回家就马上玩电脑@@

按到一个东西

整个就是吓到我/.\

很囧



第一次 那么的爱读书

第一次 那么认真的要拿8A

以前中一 中二时

都不知道在做么鬼

整天在玩 发hiao

今年 也许是中3了

对小考都很认真

我要达到我的目标-8A X)

嘻嘻


=----------------------------------------=


考完试

就在plan要出去了

哈哈哈

超就没出去玩了啦/.\

真的超忙的

要去看电影 唱k

松懈自己一下@@

明天

可能去吃mcd

直接去补习/.\

拜六有游神

超想去的啦

不知道我家老豆给不给我去/____\..


=------------------------------------------=


天气越来越古怪了

一下子热到半死

一下子刮风大雨

冷到让人发抖

害到我感冒/.\

那时补完习

去umall买东西

要回家时

从一个大热天变刮风大雨

很恐怖

大雷也很大声/.\

把我们都吓死了

最后

还是的淋雨上车

古怪的天气

让人百思不解啊o(╯□╰)o


=--------------------------------------=


比赛又要到了

这次要很努力

下个星期天天都有练习

就为了冠军

上次的比赛

我们输了

大家都很失望

不过

这件事会让我们更努力

更团结

ST.JOHN SMK TDS ALWAYS BE NO 1..!

=D





为了比赛

我从黑

变得更黑

/.\

请不要再说我黑了好不好T________T



=-----------------------------------------=



倒数15天

我就要15岁了

woohooo~~

超期待的说

我哥哥要送我隐形眼镜

不过 我表==

我要蜡笔小新的东西 ❤.❤ !!!

这次的生日

希望过得开开心心的

5月6号

会有惊喜么??0.0

应该................../.\


=---------------------------------------=


blog加了很多东西

左边有养狗的

大家可以去按那只狗

他就会跑出来玩

哈哈哈

鼠标也换成蜡笔小新的了

wooohooo =D


=------------------------------------------=


今天就到此为止

别忘了按上面的

支持支持下

=D





``你对我不仁 我就对你不义 :D

``想念的、装满的都是你

``依然 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