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心♥空 :]

啦啦啦啦啦

又来写了

最近忙得不可开销=0=

献给的

谢谢呀 :]





FB头像!!

give me a like:]

qiqi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补充写/.\


星期日-3/7
-------------


去海边玩

爸爸用新做好的高数公路

很快就可以到了 :]

以前用3个小时多才能到

现在用2个小时就可以到了

路上拍风景~.~

最近热爱拍天空






看见云 我心情会平静下来 =3=




过highway时的桥

下面是海

我拍不到/.\

风景很美!!赞

到海边

为了防电话不见

只好把电话留在车

所以没海边的照片

十分闲/.\

玩了2个小时

哪知下大雨/.\

去小亭子避雨

风很大

全身发抖

就这样维持了半个小时/..\

然后 冲凉 回家

回到家 睡觉=0=

愿风能吹走、我对你的思念。


-=-=-=-=-=-=-=-=-=-=-=-=-=-=-=-=-=-


星期一-11/7
---------------


我只知道

我上学差点迟到/.\

上课上到很想睡

放学

留校~.~

学急救

从聪那拿到那时去pro badge camp的badge

十分高兴!!xD

回到家马上缝^^





终于不是空的了! :]



-=-=-=-=-=-=-=-=-=-=-=-=-=-=-=-=-=-=-=-


最近没什么事生嗯~


星期五-7/15
---------------


上学时一直犹豫要不要带电话

大家都说有突击检查 =0=

最后还是带了

做了一个很愚蠢的动作zzz

白痴!!

虽然到最后

都没突击检查=0=

放学~跟嘉宁宝贝去读书

几勤劳都有=-=

读SEJARAH

由我这个半桶水的去教他/.\

给了他很多奇奇怪怪的方法读xD

读完、去umall

吃东西=0=

吃完就去补习了~

我们几乖都有~.~

宁宝贝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终究会在你身边 X)

:D


-=-=-=-=-=-=-=-=-=-=-=-=-=-=-=-=-=-=-=-


最近眼睛很不舒服

在上个星期

眼睛肿起来=0=

右眼





一脸囧样


妈妈说我睡不够=0=


今天睡起来也是有点肿


一万个为什么/.\

发现到

身体越来越脆弱了...


=-=-=-=-=-=-=-=-=-=-=-=-=-=-=-=-=-=-=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天空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舒服

让人心情平静@@






云儿云儿飘啊飘~~

养狗其实很好

虽然很麻烦

要跟他们冲凉、梳毛

但心情不好时

它们似乎懂主人心情不好

在你身边绕啊绕~~

逗你开心 :]











-=-=-=-=-=-=-=-=-=-=-=-=-=-=-=-=-=-=-=-=-=-=-=-


炎亚纶!.!

肯定爆满/.\

没有去了

haizzzz

下个星期才出去~

明天在家做乖乖女。




如果出一个门要出到将麻烦

不如不出更好。

pekcek



-=-=-=-=-=-=-=-=-=-=-=-=-=-=-=-=-=-=-=-


PMR剩80天

很压力 :[

这两个月我会很乖

很努力得读 :]

能不能不要有功课

给我专心读书就好呢

能不能不要给我那么多压力

我不是女超人

能不能体谅我多一点

我不是机器人、会累的

能不能包容我的脾气

我很烦、偶尔整个人会pekcek

能不能不要随便就骂我

我是人、心是会疼的

能不能别在我面前做我不想看到的事

我不想心情纳闷

能不能多多鼓励我点

让我更有自信

能不能不要叫我做这些做那些

我不是被你操控的


能不能 能不能 能不能

若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请多多体谅我/.\

haiz

现在只想把所有事情喊出来

严重心情不好

鼻子很酸

心也很酸

眼睛也酸

又是一晚emo night..




-=-=-=-=-=-=-=-=-=-=-=-=-=-=-=-=-


一個人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心裡有太多的痛



總有一些人,

他們看上去整天都很開心,

嘻嘻哈哈的,

沒有煩惱,

像個小孩,

他們會說玩是我最大的樂趣,

我很喜歡玩,

我什麼都會玩人多的時候他們臉上總掛著笑容,

好多人都會羨慕他們,

然而這其實是他們最悲哀的地方,

他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

更沒有能力一個人獨處,

因為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他不知道一個人會發生什麼事,

坐在窗前冥想走過的點滴。

他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活著,

期待並且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都是真心的,

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歡自己。

即使別人小小的意見,

也會另他們難過好久,

他們真的真的很介意,

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歡。


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

才會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淚。


在他們心裡,笑就是開心,

哭就是難過,接近就是喜歡,遠離就是討厭。


他们哭過之後,笑笑得擦乾眼淚,說,沒關係,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他們其實非常單純,

請不要輕易的傷害他們的感情,

因為一旦傷害了,

那就將永遠彌補不回來。


我喜欢这篇

虽然我缩短了很多。

:[


=-=-=-=-=-=-=-=-=-=-=-=-=-=-=-=-=-=-=-=-=

哭得笑了

笑得麻木了

傷得痛了

痛得也麻木了。

以前的命運可能已經注定

但以後的命運相信我能走出自己的路。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魏嘉琦

加油

我很好。

这点小事、算得了什么?

其实我要谢谢你

狠狠让我心受伤

这样我才放得下 :]





`我需要的是安慰、并不是同情
`我和你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能相交
`的、没人能再下来了 :]
`请别把别人对你的、当成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人最需要的是意志、一旦意志没了、整个人会的。
`就算再成熟的人、在心爱的人面前、还是会有一副小孩子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