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 无奈 :[



一边做功课一边写 blog:]

记得个先吧 xD







人 在 、 天 在呢 :]



=-=-=-=-=-=-=-=-=-=-=-=-=-=-=-=-=



19/7-Tuesday
--------------


其实 这天没什么意义 /.\

梁智进生日快乐 :D

放学 原本有讲座

临时取消

shit?!

我补习功课还没做啊T^T

冲冲忙忙去找宁

叫她陪我留T^T

果然是宝贝xD

虽然没很愿意答应=-=

做到一半

不会做T^T

直接去新利香吃东西+做功课

有人很拽 不教我!!

还弄到纸有peach的味道 /.\

准准4点做好

hoho xD

谢谢哥的请客+载送 :]



宁写的=-=

下面那张是我写的

哈哈哈!


-=-=-=-=-=-=-=-=-=-=-=-=-=-=-=-


22/7-Friday
--------------


下午放学

赶去买宁的礼物 :]

回家准备好一切

去补习xD

补完3个'家'[我 宁 仪]就直接去唱k

开心 :D

其他人唱到一半才到/.\

整场好像只有我和仪唱得最多==

全部在聊天zzz

唱完 就往火锅出发~

在车上智进那一幕我无法忘记!!xD

到那 拿东西吃

monkey差不多吃完我的sotong =-=

beh tahan

吃到饱饱

坐下来聊天 :D

大约11点

切蛋糕咯~~~

很抱歉/.\

我电话不适合晚上拍照

so 没照片/.\

我没吃蛋糕 就冲冲走人了 :D

很多人一直说我很高@@

很paiseh哝/.\

开开心心的去吃、无奈的回家=-=

谢谢伟胜的载送 :]

原来、我们之间的信任

那么微薄 :[

嘉宁宝贝 生日快快乐乐^0^



-=-=-=-=-=-=-=-=-=-=-=-=-=-=-=-=-=-


23/7- saturday
-------------------


谢谢仪姐姐带的糖糖@@

哈哈哈

补习回家看犀利人妻

超好看!!

贱女人==

勾引姐妹的老公

下场怎样是肯定了的 :]

抢到后刚开始肯定过得很好

过后呢 哈哈哈哈 真是可耻

五点多

哥哥提议去放风筝

我 表哥弟 哥哥弟弟 妈妈 还有哥的2个朋友一起去

其实 当天没什么风

so 风筝很难起飞/.\

我去荡秋千~

看的天空

顿时烦恼跑光光@@






弄了很久

终于放上去了 :D





天色慢慢暗了~




表哥表弟

忙着收线回家@@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快到=-=!!


-=-=-=-=-=-=-=-=-=-=-=-=-=-=-=-=-


蜡笔小新!!

哈哈哈

谢谢永康买的小熊饼干 :D





很像对不?xD


最近很爱吃番石榴干

好吃 :]

其实以前的我不吃的==

那时考试

我和宁去读书

他去买这个

我一吃就吃上瘾@@

啊哈哈哈哈!





谢谢妈咪买给我

这已经是这个礼拜的第2盒了 =0=



-=-=-=-=-=-=-=-==-=-=-=-=-=-=-=-=-=--=-=-=-


忙啊忙啊==

连做功课都要写blog

哈哈哈






如果给我选

我真的不想要做功课T^T


-=-=-=-=-=-=-=-=-=-=-=-=-=-=-=-=-=-=-=



爸爸装书架给我

我拿来放娃娃

哈哈

反正书也放不下







angry bird:]

排排坐、吃果果xD


家里正在装修==

很吵><

等爸爸有钱

叫他装音响和唱k机!!

哈哈哈

期待着xD





-=-=-=-=-=-=-=-=-=-=-=-=-=-==-=-=-=-=-=-=-=-


有些事

如果不知道真相

就不要说、想那么多 :]

真是猜不透

究竟在想着什么

多年的友情不是假的

放心吧 我绝做不出这样的事

到底是谁变了

到底是谁一直在退让着来维持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知己

让我们感到的

是你好像不需要我们了?

如果不是天天在一起

这段友情 早就断了吧?

这个突变的友情

还能维持多久呢.........

姐妹是在你最需要时陪伴你

但、若有了别人的陪伴

姐妹就透明了

悄悄话、在背后说的话

可是会伤了人

因为那个人觉得你如此不信任他。

坦白说吧

在你最需要人陪时

你是想到姐妹?还是别人?



无奈的眼泪

夜晚留下

隔天起来

又是一条好汉!!xD

无论多大的风雨

都无法打败xD

只是一种发泄

不是脆弱




看不到听不到不知道

哈哈

朋友 会在你有困难时帮你

但 你做错事

朋友决不让你错下去

这时你会觉得这不是朋友

但以后你绝对会感谢他

所谓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


PMR剩72天

很gan jiong!!

加油加油 ^^

8A!!

单身400天

哈哈啊

喜欢一个人一年了?@@

乱想zzz

某人

别生气了啦!! :'[


--------------------------------------------


你给过的温柔、我留着变成

友情、原来比我想象中脆弱

我会把对你的 、放在心里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