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Weak- :'[ ♥





同样的

再看这篇blog的同时

请在上面按个哦 ;]

现在要按2次了

才能按得到/.\

感谢您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一个人 、 也能生活得好好的。



-=-=-=-=-=-=-=-=-=-=-=-=-=-=-=-=-=-=-=-


读书日
-----------


拜二 [28/6]
===========



上学时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不过 因为睡迟

差点迟到

最后一分钟准准进学校!!xD

这才叫准时嘛/.\

放学时

叫妈妈来拿成绩单=0=

走进学校时

有些人以为我在学校犯了什么错=0=

哪里可能

我那么乖/___________\

拿成绩时

老师说我很乖

并没有说我很吵xDD

妈妈撒了个大谎

说我在家里也满乖T^T

/.\

回家 准备补习

赶他的功课

补习 很想睡觉=0=

幸好我写字快

不然就被留堂了

晚上

去干爹生日会

2家人吃火锅

吃到很饱 要吐/.\





我跑去玩小白兔

它很可爱xD

毛柔柔的

看他那么可爱

我赏了它一个小萝卜 :]

过后、切蛋糕

我带头唱生日歌!!==

整个好像我solo完/.\

很paiseh的说

过后回家 就赶功课

很囧/.\


-=-=-=-=-=-=-=-=-=-=-=-=-=-=-=-


拜三-[29/6]
===========



早上

因为功课没做完

下课一直bia/.\

我很佩服自己

一天内写完3篇作文!!

woohooo/.\

放学

由于没留校~

去我干妈家做muffin

第一次做

ganjiong/.\




干妈刚好也在做butter cake :]

好吃♥

过后 干妈示范了如何弄muffin

过后就丢给我了=0=

幸好有妈咪帮忙^^




1.准备就绪 :]

2.搅拌均匀~~

3.搅好了

4.弄进去muffin的纸




5.放进烘炉 :P

6.看着他慢慢的膨胀、很开心

7.过了25分钟、出炉啦

8.装进盒子里^^

很好吃^^

下次要换另外一种口味





做的过程中~

也不忘拍照啦=0=

干妈要我帮头发

卫生起见 ^^

then、回家啦


-=-=-=-=-=-=-=-=-=-=-=-=-=-=-=-


拜4-[30/6]
==========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 :]

早上去吃个早餐

才去学校~

我竟然跟宁、仪同组

哇哈哈哈xD

今年没有步操比赛

十分sienz =0=

perbarisan的队伍开始进操场~

出了几个人晕倒

没什么case :]

过后、比赛就开始啦

男生们跑很快/.\

起初没什么~

只是抽筋

天空慢慢下起了绵绵大雨/___________\

衣服慢慢湿透

女生队跑时

超多人晕倒/.\

一跑完就晕~

扛人扛到来不及/.\

现场一片混乱

很大风/.\

冷~~(╯﹏╰)

结束后

整个湿湿走进bk

吹冷气=0=

有种来到云顶的感觉xD

整理药箱

换衣、回家。

很不意外的

感冒=-=

整身烧烧的

轻微发烧

头晕/____\

不敢告诉妈妈

他肯定会骂我=0=




一副狼狈样/__\

去补习

叫朋友关冷气

有够冷!!!=0=

回家、同样的

还是赶功课.....

功课、永远都做不完 T^T

助人为快乐之本 :]



-=-=-=-=-=-=-=-=-=-=-=-=-=-=-=-=-



拜5-[1/7]
==========


没吃午餐/.\

累到懒惰吃

3点就去补习~

才在那吵饿/.\

过后、跟表哥他们去pasar malam~

走爽~.~

遇到sir~

十分搞笑xD





爸爸买了我爱吃的水果

草莓♥

选了最大粒

奖赏自己那么勇敢! :]


=-=-=-=-=-=-=-=-=-=-=-=-=-=-=



拜六-[2/7]
==========



很不舍得离开我那温暖的被子/____\

又去学校duty lor~~

如果不是因为一张sijil

我也不会去/__\

我跟聪、美玉同组

没什么case发生

而且路程很短=0=

我们几个发神经的

不坐车回

故意要跑回学校/.\

很喘、体力严重衰退! 囧

跑回bk休息

爽xD

外面发生意外

一个印度人

故意去闯一个女生

撞到脚

肿起来=-=

警察、老师去解决

聪、馨、仪去帮那个女的

送他去klinik

请别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过后、趁机早出校门

不然要等到12点

谢谢shao xian妈xD

跟美、婷、mankey、俊威去吃早餐

回家、冲凉

又补习/____\

补习很想睡

谢谢仪捏我

虽然很痛

能提神就好=0=

补完、回家

睡觉!!xD

睡起来很头痛==

被几个小瓜吵起来

/_____\



=-=-=-=-=-=-=-=-=-=-=-=-=-=-=-=


今天去海边!!

为何说今天呢

因为已经过了12点嘛 ;]

去海边放松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全部都出事情将

问题一个个都还没解决

每个都装傻过/.\

烦呃!!!

因为是朋友

不想说那么多

因为是姐妹

很多事都装着没发生过

都不知该如何去面对 这已改变一切

我们最终能一起走到最后么?

我看不到 听不到 想不到 什么都不知道 :]

因为 我学会了看开:]

但 、请 别 作 贱 了 自 己






you r my Everything

我会慢慢的、慢慢的、把你放下来 :]

愿时间能把这一切消磨掉。



-=-=-=-=-=-=-=-=-=-=-=-=-=-=-=-=-=-=-

若是我的亲人

请体谅我的疲惫:]

我出生 不是做你们的奴隶

我是

不是女超人

就此搁笔 :]

谢谢逛顾~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到让都遇见了
``有谁会不想有一个宽大肩膀依靠呢? :]
``或许我的、你们都不懂 :]
``朋友多又怎样、真正了解你的又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