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爱情❤友情❤都会很烦恼❤

还就没来写blog了~最近很忙的说~
那我就从拜3开始说吧~

拜3>>>

那一天对我来说呢~是超有意义的一天~
那天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从头开始说吧~早上5.30就起来准备要'作战'的东西~
6.30我就到学校了~我紧张得早餐都忘了吃==
过后~学姐就帮我带起帽子~要开始了^^
我们集合在dataran~一切准备好后~就开始了~
很紧张的说~
过后~嘉宾就到了~我们就kawad到草场~
讲真的~我很喜欢那时kawad的声音~我们脚步声都是一致的~^^
站在草场上~我们动也不敢动~几100双眼睛盯着我们看~
很多滴汗~都流到我眼睛~痛死我了==
最后忍不住去擦了它~也顺便移一下我的眼镜~他一直向下滑==
我们站了许久~终于等到他说可以离队了~
很开心^^离队后~阿君晕倒了~吓到我==
他很喘的那种~走也走不动~我很佩服他的精神~撑到最后^^
很少有人有这种精神的~佩服呢~~^^+u~
之后就进行赛跑活动~我和美去陪阿菜duty~
当中学到很多事~很好~
过后就拔河啦~他们很high哦~哈哈~过后就公布成绩了~
我们一个个都很紧张~我一直去弄伟豪紧张~哈哈~
公布kawad的成绩的时候到了~当我一听到是st.john时~
我开心得跑去找朋友抱抱~很开心呢~~开心的要哭了~
子样捧着奖杯回来~是多么的光荣~我们的辛苦没白费啦~
st.john always be no .1^^
之后我们去jusco吃吃东西~就回家了~^^
在那时~我也弄到阿康生气了==对不起嘛~让你久等了又叫你回家~
不生气都假~sorry T.T~


拜4>>>


我们都照常去学校~哈哈~
虽然很累~但要考试了~不得不去~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所以不说了啦~

拜5>>>


今天的事不说了~也没什么特别的~



友情~爱情~都会很烦恼的~


一下我就写给那些有烦恼的人吧~~

>>姐妹美儿

~保持现在的状况最好~如果有任何烦恼~就告诉我吧~我来帮你解决~
我的电话为你24小时开的哦~要天天开心~没有人搞废材班上会很安静的~^^

>>姐妹阿仪

~你啊你~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你~要放就该放了~不要再拿拖拖拉拉的~
因为你不值得为了他而烦恼~加油~有烦恼解决不了来打给我哦~


>>buddy奕年

~你也是的~最近少跟你说话了~叫你都不理人的~气死人了==


>>啊蓝

~爱情是需要勇气的~^^加油吧~


>>winnie

~听说你们的友情出了点问题~朋友其实没必要搞成酱的~大家把不爽的事情说出来~
一起解决~那就好了啊~加油~祝你们友谊永固哦~^^


>>阿康

~对不起哦~最近一直惹你生气的~T.T




~友情~

肯定有时会吵吵闹闹的~
有时会恩恩爱爱的~
哈哈~
比例呢~
我们3姐妹咯~
没有一次是不会吵的~
可是我们都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姐妹啊~
少了你们其中一个~
真的像少了一块肉~
虽然我们有时很不爽对方~
但之后还是很疯的一起哈拉~
仪~脾气要收收下咯~
不要一点点就生气的~你的脾气像天气说变就变的~
哈哈~里面最凶就是你了~有时真的很怕你~

美~最爱搞怪就是你了~最多烦恼的也是你==
有烦恼不要收在心里~讲出来跟我们说~
我们会替你想办法的哦~

姐妹们~我们之间不要有秘密的hor~
有秘密3个要一起知道~除非真的不能让我们其中一个知道的事~
也许是要对我们其中一个好的吧~
我们要永远都是好朋友哦~^^muack~~

不说多了~我要去补习了~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