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考试+u+u~

考试了考试了~会很紧张呢~哈哈~

昨考BM.BC.BI.SN~每一科都好难==

难做到T.T好怕考不好啊~

今天的考试~可以说很轻松~

今天考MM.PM.KH.ICTL~每一科都不是很难~哈哈~

MM>>虽然说蛮容易的~可是里面很复杂~太多数目了==老师耍诈~

PM>>很快就做完了咯~哈哈~想睡可是睡也睡不着~

KH>>原本很担心的~过后才知道并不是很难~只要有背就好了~可是衰到我没背到==去去去==

ICTL>>完全做完就放轻松了~还跟姐妹们玩呢==老师太好了~哈哈~还偷偷按了几下电话~

哎呀哎呀~希望考试快快过啊~将我就恢复以前的自由了~

真的是不明白呢~为什么一定要考试~很多压力叻~

可是没有考试~就没成就了==那以后就不能赚多多钱了T.T

哈哈~只好加油加油噜~~

铃铃~~~放学了~开心~哈哈~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外面拿书包回家~

出到校外时~跟阿美走去antie档那边~他等巴士~我等妈妈~

我一直找~都找不到他的踪影~原来他1.05考完试就逃课了~坏人==

过后~美的巴士来了~剩下我和啊蓝~他等他哥哥载~哈哈~

最讨厌的事情来料==我听到有人喊yandena

他跟antie买东西吃~antie就给他纸袋装~装了后才说不要~气死antie==

他问啊蓝跟'印度人'讲话啊==又用马来文跟我说话~很坏咯~

真的是==阿美啊~来救救我==顶嘴是你的强项~

算了~我叫他走路不要跌水沟~他就很大声的笑~那个笑有够好笑的咯==sot的~哈~

今天不是我妈载我~是我干妈~吓到下~哈哈~我妈去玻底做东西~闲掉的咯==

今天的日子好闲哦==等下又要去'打仗'了~唉==

明天考的科目是我的致命科>>>>SJ&GEO

要我的命啊~最讨厌这2科叻~靠==读死人的东西~

每次听老师的课都是想睡觉的咯~pekcek==

算了呗~有人陪伴我^^温习是应该不会闷了~~嘻嘻~

大家~明天考最后一天了~要加油哦~

姐妹们~你们也要加油~哈哈~考不好日子就难过了==

GAMBATEH!!@@ gud luck fo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