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HAPPY DAY

嘿唷嘿唷~~

今天在学校很开心哦~

哈哈~我来一件一件地跟你说^^

今天去到学校~

就奇怪怎么他没坐在那~还以为他没来~

他朋友都不在~不懂都跑去哪了~哈哈~

不到几分钟~铃铃了~【不是电话==】

排队时~才看到他有来~哈哈

第1节是PJ~

我们全班女生都没穿体育衣~

所以没体育啦~

哈哈~开心~

不然每次都要换体育衣~麻烦~

第2节和第3节是KH~

那时好想睡觉哦~

老师又催眠我们了~

一个个都好想睡觉的说~哈哈~

不过画图画时时间很快就过了~

讲到那张图画~真的是画到我PEKCEK==

直接拿朋友的来跟着画~哈哈~耍诈^^

铃铃铃~下课咯~哈哈~

又没看到他的人影了==还以为PONTENG了~

我买了饼干~就去班上了~

1只猪【阿仪】1只喵【阿美】就来抢我的宝贝饼干==

啊喵弄跌我的饼干T.T

过后我报仇~打她屁屁~哈哈~gud

下课后就是BM了~

我们3只坐在一起~

PUAN TAY和国语老师走进来~

PUAN TAY 要给那位老师教课时评语~

我和阿猪一直讲话==可是也有做功课的吼~

啊喵一只偷按电话~哈哈~

就这样过了2节~

到MM咯~哈哈~

老师进来~抄了题目后~

一位印度人~就走了进来~

说~'pergi check gigi'~

哈哈~检查牙齿==我的妈呀~

我们走去 BILIK KESIHATAN 准备检查牙齿~

我看到里面那些护士很可怕TT

有些在检查牙齿~有些在帮人家洗干净牙齿~很恐怖的说~

我怕他说我牙齿蛀牙啊~不干净啊~要拔牙啊~要洗牙啊~

哇~那时我就哭给他看==

我很怕拔牙~哈哈~心里有鬼=.=

我爱吃糖糖~巧克力~Icecream~甜品之类的东西~

所以怕怕咯~哈哈~

我办有几个人被中叫去那个房里~应该是洗牙之类的吧

到我坐下去时~

心跳加速~吓死人了==

那个护士照来照去后~

就说ok了~哇~够开心的~哈哈

3姐妹平安无事呐~^^

MM的2节就这样过了~超快的咯==

到SV了~来了新老师~

很想念之前那个肥肥可爱的老师~

老师分考卷~wow~

3个里面我竟然拿最高分==

难以置信啊~

美=83 仪83 我=86

哇咔咔~笑个不停~哈哈~

到PM节了~咱们去图书馆~

老师也是分考卷~

出乎预料之外~我又是最高分的~哈哈~

有没有搞错哦~哈哈~

美=78 仪=83 我=88

wow~我很激动~哈哈~

由此以来第一次~副科比主科还要好==

也是第一次~副科比他们2个还要好~哈哈~

ICTL我竟然没有不及格~反而拿A=88~

够开心的咯~虽然是副科啦~也是很满意了~^^

到最后一节了~>>BC

华人的天堂~哈哈~

老师迟进班~害我们有打打闹闹了==

今天总共打了阿美3次屁股~难得哦~哈哈~

可是被他打回了一次~还要拿尖梳来插我==

阿仪还在那磨她的梳子磨到尖尖~

恐怖啊~杀人事件要发生了==OMG

剩不到几分钟~我们才bia功课==【假勤劳XD】

这就是我们3只常做的事情啦~哈哈~

我最期待的时刻到了>>>放学咯~~

走出校门~就看到他咯~哈哈~

跟阿美走到antie档那等我妈妈~

他就走了过来~叫我跟他回==

哈哈~慢等就有~他抓我手~要拉我走~

我就闪~哈哈~^^他回了~我妈就来了~

回家咯~阿美一个人走去家狗~可怜哦~

他不会孤单的~哈哈~因为....【不可说XD】

回到家~我妈没煮==可怜的我要自己煮面吃~

还烫到手==有够痛的~一句话~笨==

信息他~他说他要去他的第2个家==

给他炸到~

算料~今天的日子虽然没发生特别的事~

但还是很开心~心情很好~啊哈哈~

等下要去爸爸朋友家吃东西咯~希望有ho liao吃~

明天有KAWAD~期待咯~

希望明天会更开心^^





==============================================




在这里~

我要说些事情~

那就是~

我们家的...终于成功恋爱了~

身为姐妹的也很替她开心~

毕竟这件事我也有帮到他~

恭喜恭喜^^

你要幸福哦~


这应该是你最想要的礼物吧~

哈哈~

一辈子难忘的礼物~

好好珍惜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