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闲丫闲~

我又来了~哈哈~

最近真的天气越来越死了==热到我~幸好最近有下雨~不然烧焦了~

大家要喝多多水呀~别生病了^^

====================================

前几天我回家乡拜婆婆~

这次回发现到家乡的人都变好了~不会斤斤计较了~

那很好呀~家人本来就要和和气气的~

回到家乡的第一天>>>

早上起来刷洗后~便坐在客厅里发呆~

那边的天气真是热死人了~晚上又冷死人==

我哥哥就拿我的宝贝beg出来~他说他要用~

我不给他用~他就在那东骂西骂~我就直接不爽~

过后我妈叫我去洗衣==本小姐真的是第一次在那要用手洗~

所以都不知道怎样洗~我妈就在一直很大声骂~靠==

几丢脸都有~过后爸要去外婆家了~我脸臭臭上车~

是真的很不爽~在车上就一直念念念~

那时真的要哭出来了~唉~幸好我忍==

到外婆家了~下车我就找我可爱小表妹玩~哈哈~

心情就好多了~

我舅娘提议去泰国边境走走~开心到~

大概1个小时多的车程~就到了~我舅娘进去泰国~

我弟发脾气不要下车~

我只好跟爸爸和哥哥下去走走~嘿嘿~

在那我买了一只手表~那边的东西都好美好便宜

走了大概1小时~就要回家了~舅娘买了一套jacket给我~

超开心的咯~哈哈~我很喜欢^^好人好人~

回家半路下大雨~真是的~是谁唱歌唱到老天流泪啊~

隔天~早早8.00起来去扫墓了~累呀~哈哈~

到了那~我把他们去除草~我和表姐上香给婆婆后~

就带表弟妹他们到对面的游乐场玩~

我们不知不觉也跟他们玩了起来<<<幼稚~XD

我和表姐跟2个一肥一瘦表弟玩跷跷板时~那个胖表弟一坐下来~

我和表姐就差点飞起来==我夹到脚~痛到我~直接脱皮==

还是继续玩~哈哈~

大概10点多~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很好很好~不然就要烧焦了==

回到家~就要准备下午要回johor的东东了~

在家乡的2天1夜就酱完了~~~~^^

======================================

现在在家不知道要干嘛~

做宅女哦~==哇~是闲的咯~

哎呀呀~妈又不要出去逛街哦~

一句话~闲闲闲==

仪的生日在拜5庆祝~去吃火锅~哈哈~

当天一定超多人去的==美和仪都要2边跑~

闲咯==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在那吃T.T

那天也要早回~因为有补习~闲!!!@@

哈哈~期待咯~~^^

===============================

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样了

人说变就变

360°大转变

就因为那一句看不爽

而分成2派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我也不想说酱多

因为我不是很了解你们

我怎么想也想不通叻

怎么你们会看不爽她呢

明明之前还能笑咪咪跟对方玩

现在而因一句"看不过"而闹到将

多么不值得

毁了友情

她又没抢了你们的男人啊

干嘛不爽她呢

如果是说她hiao

你们怎么又不会看不爽别的女生

是女生都会有点hiao的嘛

天性 u know

如果有什么不爽就直接说嘛

好好的说

也许是什么误会呢

不要一口咬定地论事

那就没事了嘛

不要闹到将

我没有要讲你们的意识

只是我觉得

大家曾经是朋友一场

没必要闹到将

希望大家能和好~

我不想看到我的姐妹为了这件事烦恼

希望大家还是朋友

等待这一天的到来~